page top
恋物。女
IMG_3178.jpg

--要做到QUEEN级别可真是任重道远..!--

虽然从杂七杂八的箱子盒子里把所有小皮鞋都堆起来也折腾了会儿,
为什么堆了满满一桌子,平面的视觉效果就那么点..打击OTZ

其实是半夜老有兴致的试用新买的柔光灯,效果算是非常满意了 >o< 看来可以忍一阵子不换相机了!MOMO小姐配OASIS的身体真是出乎意料的适合!最满意的就是大妞身体的超强自立,和立体的肩膀!相当的衣服架子。唯一问题就是色差了,不要告诉我只能晒黄了TAT

IMG_3105.jpg

IMG_3114.jpg

IMG_3152.jpg

------
介绍新来的小房客——小小酥/麦丽苏吧!
小子一来够拽的啊,估计是第一回到只有叔叔阿姨,没有哥哥姐姐的家里做客(其实是可以玩的哥哥姐姐正好不在家.......)
蘑菇:来~~姐姐来陪你玩XXD
8888.jpg

1 (1)


つづきを表示
page top
20090729HK第三页
090729 赤柱--尖沙咀 --- MOKPO PICTURES

本可能这套照会永远也不出现了…… 也不想去追究什么了,一切顺其自然了。
快乐的 我会记得的——

WHSW70.jpg

…………
つづきを表示
page top
又见七月!!
又是七月份了呀~时间真是快的。这边快要变成月记了。哈哈! 之前的六月到哪里去了?
其实发生了不少事儿,高兴地不高兴的。忙碌又悠闲地六月。
破了点小财,闹了点小别扭,遇到点小波折,哭了一次,总之是欲求不满的六月XXXD
算了,拨开云雾见青天。
刚刚打完了HKDP4上要出的帽子大样,效果很是不错,满心欢喜上来发点小图。帽子明天白天有兴趣再拍=vv= 就先放一张杏子美容回来的照片吧-////- 也是这次DP4的新衣服哟>//////< 依然饱和度大大的!!
另..天心我爱你!!!! 这妆太满意了我>////////<
IMG_0326.jpg


想起来有点担心昨晚喝醉酒的某人,下午开始就没消息了,希望是手机没电、、卡卡 应该没事的=v=平安~ 因为今天买料子的时候看到了大蜘蛛!!!运势要来啦~~
还有小MIKI带着礼物一起回来了XD 姑娘白了不少,咱很high的吃了一整条烤鱼——美味是美味的,就是直接导致嘴唇上起了个脓包,卡卡被我挤扁了、、、

恩啊 明天要更新的东西不少呀,还要留念MIKI带回来的美丽巧克力>< 已经塞冰箱了 应该没有花掉吧..啊啊 盒子真的好好看呀
page top
N。
ppp01.jpg


5555.jpg
つづきを表示
page top
独步迷走黄浦江= =
夜奔黄浦江边。
在外滩迷了路。

看着太阳掉下去
追也追不到了..

自娱自乐的晚上
不会有榴莲 只有丝袜和小短裙

送给未到场的舞伴
生日要快乐

BGM: George Michael - Cowboys & Angels


车上看到酒吧 //绿色真好看
00.jpg
.
.
.
.
盘发
01.jpg
.
.
.
.

大门太严肃了,站在门口就腿软了
IMG_6814.jpg
.
.
.
展开-->
つづきを表示
© ==花天花地==. all rights reserved.
Page top
FC2 BLOG